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奋斗

2010年的第一个伯克
2月21号凌晨1点34分45秒,因为白天浪费了一些些时间,所以现在还是想以前一样的担心即将来临的考试,复习地理当中,啊!!!好多要背的阿,(其实还真不敢相信我还有时间发表感言~)郁闷。。。
今年新年过的蛮不错的,有的吃,有的睡,有的时间看电影,时间好充裕,就是学习时间变得紧迫(我也纳闷呢~呵呵)刚刚看了以前发的照片什么的,感觉我已经对那些没有一丝感觉了(虽然这些字还是会使我去想,但已经好像不重要了)都已经18岁了, 是时候检讨一下我以前的日子了,那些操蛋日子,那些一次又一次的决心,一次又一次的失败,成功的兴奋,失败的落魄,无视时间的重要,我怎么会那么白痴呢!
其实我说再多,想再多,失望再多,苦恼再多,何必呢,呵呵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