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5, 2009

喜欢的人不出现,出现的人不喜欢~纠结ing~~

送了ta外套,幻想永远能抱着你,保护着你!
送了ta真心,幻想你将会,一定会是我的全部!
送了ta全部的自己。。因为我爱你!
胡哈哈
不是你不在乎我,而是我把自己看得太重~
我曾经为了等你的一个信息而久久放不下电话,想在第一时间把我想说的一字一字的发给你
我曾经为了你说的那句话‘i will wait'而第一次感到心动
我曾经为了你而鼓起勇气打电话给你并大声说出了“我爱你“这三个字,这三个子好神奇,好新鲜,好淘气,哈哈
我曾经为了你那就“i am your girlfriend ah"而开心的忘记了下车....
我曾经为了你的一通电话而高兴的一口气跑了10公里
哈哈哈哈哈哈哈
6
5
4
3
2
1
....
我曾经为了你说的'怪怪的,还是好朋友’而呆呆得望着下这雨的天空,仿佛心跳停止了,仿佛我的灵魂已经不复存在了,我还是哭着笑了出来~
我要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